今天是 智能问答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鄂城区企业积极参加第四届市长质量奖评定标准

信息来源:市场监管局 日期:2020-07-22

   2020年7月21日,由鄂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市质量技术协会组织的《鄂州市第四届市长质量奖评定标准》培训湖北省产品检验检测研究院鄂州分院7楼会议室举办,我局积极组织鄂城区各行业、各领域的优秀企业共 11家参加培训。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范国平为本次培训致辞。同时邀请到饶家平讲师,就波多里奇质量奖标准及市长质量奖自评报告编写等注意事项为大家进行详细讲解。

   本次培训班引导和激励了各行业加强质量管理,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走质量之路。

 

                              

 

 

                                                                                  鄂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2年7月22日

 

                                               

 

ICP备案号:鄂ICP备1700528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1号    网站标识:4207040001
主办单位: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系统管理入口
联系人:张俊豪    联系电话:027-60896105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凤凰街道办明塘路7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