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智能问答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疫后重振 文化精彩”鄂城区2020年中老年书画作品展在市图书馆开幕

信息来源:鄂城区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 日期:2020-07-20

 

 

 

  7月20日,刚刚出梅、久违的阳光普照大地。在市图书馆一楼,由鄂城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和旅游局、区老年书画家协会承办的2020年书画展在严密有序的疫情防控措施下开幕。市老年书画家协会主席,原鄂州大学党委书记杨植涛应邀莅临开幕式,市老年书画家协会的各位副主席也兴致勃勃参加活动并观看画展。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朝霞参加了今天的开幕活动。各镇街文化站长,书画作者及观众近百人,在通过了测温,消毒,登记,戴好口罩等系列防护措施后,井然有序参加活动。 

   

 

   

 

   

 

   

 

   

 

   

 

   

 

   

 

   

 

   

   

  本次书画展较之往届,展品范围涵盖鄂城区所有镇街,包括临空经济区叶镇、沙窝乡等民间书画家,剪纸艺人的近200幅作品;主要内容渉及抗疫防疫、文明创建、精准扶贫、扫黑除恶、廉政建设等。书画家们用笔墨尽情展现202O年这个不平凡的一年,鄂城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创造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本次活动得到了市图书馆的大地支持和帮助,按照方案,本次书画展的时间是7月2O日至8月10日。参观者将按预约、做好防护,一次参观者不超过100人的规模有序参加活动。 

 
ICP备案号:鄂ICP备1700528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1号    网站标识:4207040001
主办单位: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系统管理入口
联系人:张俊豪    联系电话:027-60896105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凤凰街道办明塘路7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