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智能问答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群英荟萃,文化精神,泽林镇文化站文化活动精彩纷呈

信息来源:鄂城区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 日期:2020-07-20

   

         

   

   

  7日17日,泽林镇文化站邀请该镇一批知名的乡土文化名人到文化站献艺。民间书画家余中军、程时冬、王细发,剪纸老师董玉珍、王爱萍,省摄影家协会会员余金水、摄影爱好者刘英等在文化站给镇爱好者献艺和授课。 

   

 

   

   

  民间艺术家们或挥笔写下对联、绝句、哲理名言;或泼墨挥毫作画、山水、人物、鸟兽虫鱼跃然纸上;或奉献最新创作的作品,最旧摄制的美图,让文化站成了真正的文化乐园。 

   

 

   

   

   泽林镇的鄂城区的经济大镇,人口大镇,文化大镇。泽林旱龙舟是国家级非遗,名扬海内外,人民日报等主流媒体都作个专题报道。该项目传承人刘桂生老人家精心讲解,并对自己从在册贫困户家庭中选上的5个徒弟认真授艺。泽林文化站还是"鄂州市雕花剪纸传习基地,该镇的剪纸爱好者众多,今天也来了十几人,大家用心用情剪出了几十幅反映抗疫防疫、创文明城、扫黑除恶、精准贫、廉政勤政的作品。 

   

ICP备案号:鄂ICP备1700528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1号    网站标识:4207040001
主办单位: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系统管理入口
联系人:张俊豪    联系电话:027-60896105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凤凰街道办明塘路7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