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智能问答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花湖开发区:妇联干部也是防汛“多面手”

信息来源:区妇联 日期:2020-07-20

  花湖的雨季,防汛是头等大事。在江湖堤坝、村湾田间、房前屋后,在防汛的各条战线,花湖开发区的妇联干部们主动担当,顶风冒雨、毫不退缩,带领各村、社区妇女群众一起,充分发挥优势特长,积极贡献着“半边天”力量。 

巡堤值守 

  刘钊村妇联主席万细宝值守巴掌堰堤段。 

 

  胄山村妇联主席杨三燕巡团结湖堤。 

 

  站前社区妇联干部值守堤段、巡查泵站,时刻关注排水状况和数值变化。 

 

  杨家湖社区妇联拉网式巡堤查险。 

 

  杨家湖社区妇女同志们参与巡堤查险。 

 

清理排险 

  永华村妇联主席张秋芝在杨家湖大堤清理杂树。 

 

  东庙村妇联主席卢亚妮在450堤段割草排险。 

 

  八庙村妇联主席严春梅在杨家湖堤段清理堤岸杂草。 

 

  华山村妇联主席明秀英在新农村大堤清除杂树杂草。 

 

  金鸡桥社区防汛一线女同志参与挖沟排水。 

 

统计灾情 

  东庙村妇联深入湾组巡查,统计种养殖受灾情况。 

 

  阮湾村妇联深入湾组巡查,统计种养殖受灾情况。 

 

安抚转移群众  

  金鸡桥社区、莲花地社区妇联走胡同、进小区摸排积水路段并张贴指示标语,设置警示路障,协助安全通行。 

 

  永华村妇联对土坯房逐户查看安全状况并提示安全撤离。 

 

  八庙村妇联帮助住在土坯房的谢玉英老人,联系亲属乡邻协助转移安置。  

  花湖开发区的妇联干部们不仅冲锋在前,还是后勤保障的主力军,防汛物资的采购协调和分配送达、各项数据的收集整理上报、一线人员的生活保障等等各项工作,正在她们的努力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她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防汛力量 

ICP备案号:鄂ICP备1700528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1号    网站标识:4207040001
主办单位: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系统管理入口
联系人:张俊豪    联系电话:027-60896105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凤凰街道办明塘路7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