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智能问答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六一慰问 情暖童心|市、区妇联领导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区妇联 日期:2020-05-20

  有一首诗,夸儿童是新世纪的雏鹰;有一段歌,赞少年是祖国的春天;有一场梦,说的是少年强则国强;有一个伟人,把儿童比作是初升的太阳。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鄂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瞿润红一行对我区困境儿童进行走访慰问,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5月20日上午,在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文君的陪同下,先后来到鄂城区泽林镇和古楼街道走访慰问困境儿童。慰问中,市、区妇联领导详细了解他们家庭情况,仔细询问了他们和家人的学习及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要克服眼前的困难、认真学习、强健身体、帮助父母分忧,坚强、勇敢地面对生活。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孩子们送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重要的是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让他们感受到妇联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ICP备案号:鄂ICP备1700528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1号    网站标识:4207040001
主办单位: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系统管理入口
联系人:张俊豪    联系电话:027-60896105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凤凰街道办明塘路7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