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智能问答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鄂州市鄂城区城区社区工作者(网格员)招聘体检递补人员公告(二)

日期:2020-09-03

   一、递补体检对象 

  因有2名考生体检不合格,现根据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吴尚、李顺2人参加体检。 

  二、体检时间及地点 

  1、体检时间:2020年9月4日上午7:30 

  2、体检地点:鄂州市中心医院体检中心 

  三、体检注意事项  

  (一)凭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参加体检,体检费用自理(自带现金,500元左右)。 

  (二)体检前一天不能做剧烈运动,尽量素食,不能饮酒,晚上注意休息;体检当日早晨空腹,少或不饮水,在未做完抽血和B超项目前,不得进食,以免影响检查结果。 

  (三)应聘者须认真完成全部体检项目,如在规定时间不按要求完成体检项目的,视同自动放弃体检资格。对怀孕的考生参加体检按照《关于对怀孕考生参加体检有关问题的复函》国公考录函[2009]07号执行。考生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由此形成的空缺,从报考该岗位人员中按综合成绩由高分至低分依次递补,并按招聘公告的规定程序办理。  

  四、体检要求 

  1、考生必须凭本人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按时到指定的地点参加体检,否则按自动弃权处理。 

  2、考生体检时须服从工作人员统一指挥,遵守医院相关规定。 

  3、考生的通讯工具由专人集中保管,考生在体检过程中使用通讯工具的视为舞弊。 

  4、考生在体检中拒绝复检或专项检查,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均按体检不合格论处。 

  5、考生在体检中应全程做好个人疫情防控并佩戴口罩。 

                                              鄂   城   区   民  政   局 

                                              鄂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3 

ICP备案号:鄂ICP备1700528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1号    网站标识:4207040001
主办单位: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系统管理入口
联系人:张俊豪    联系电话:027-60896105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凤凰街道办明塘路70号    点击总量: